又走了‥

又一個走了…

為什麼周圍的朋友們

一個又一個離開

離開到那‥

我看不見

我不了解

我無法捉摸的虛幻空間

好難過

真的

好難過


為什麼又是車禍?

第五個

第五個車禍

第五個朋友


上個月才一起聊天不是嗎?

上個月才一起討論去哪玩不是嗎?

上個月才說著國中時期點滴不是嗎?

為什麼一聲不響就走了?


我覺得好悲哀

一個又一個的離開

想著我們一群人到鬼屋探險

想著我們曾經出遊的點滴

想著 對未來的無限憧憬


深深地嘆了口氣

人生的無常

太打擊人心

我…

無法做到

把心放開

接受事實

我不能說服自己期待來生


18歲的生命殞落



(瑞龍:下輩子我還要跟你當好朋友噢!)

(下輩子不可以再偷跑哦)

(下輩子…我們要跟大家一起白頭到老)

你說是吧?

今夜會有很多淚水

陪我度過

你要來夢中找我

安慰我別哭

不然我跟你切八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