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越留不住的

就越惋惜

!

就像小志告訴我

他發現他女人會背著他掉眼淚

一樣

他說;他對她那麼好

她到底在哭什麼?

嗯..我心理也是這樣想的。

你男人居然發現你背著她偷哭呢

好姊妹,妳是幸福的。


也許

我真的是在浪費時間吧

在原點蹉跎


好吧

是不是要一個永遠

很貪心很自私呢

?


兩個人在一起看不見永遠

觸摸不到永恆

那還有什麼可談

?


我無所謂了

無所謂

你曾經愛過誰

你現在愛著誰

以後會遇見誰

與我何關

?



再來是工作


媽的 ! 媽的 ! 媽的 !

很好

工作的第六天

累死

忙死

嗯哼

這就是我要的

真的很幹

在房間

不自覺的

把9字經脫口而出





!

好久沒罵過那麼長了

可見

我記憶還不錯



在忍忍

忍無可忍

就走人

天衣無縫的計劃



!


我發現





有人暗戀我


快點告白吧你


早就注意你很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