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兩位大大精闢的觀後感

蓮娜VS蓮小娜

bbmao


因為兩位的見解,讓我的疑惑迎刃而解,受益良多啊。


之前王小渝一直跟我說不好看
可是我還是很想看看迴紋針性愛啦
雖然大家都說這部戲的性不是重點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場戲
老吳對王佳芝說出忠誠
王佳芝歇斯底里的那場戲


你以為這個陷阱是什麼?
我的身子嗎?你當他是誰
他比你們還要懂得戲假情真這一套
他不但要往我的身體裡鑽
還要像一條蛇一樣的往我心理面的越鑽越深
我得像奴隸一樣的讓他進來 
只有忠誠的待在這個角色裡面
我才能夠鑽到他的心底
每次他都要讓我痛苦的流血哭喊,他才能夠滿意
他才能夠感覺到他自己是活著的
在黑暗裡只有他知道這一切是真的

這就是為什麼 這是為什麼
我也可以把他折磨到撐不下去
我還要繼續 一直到筋疲力盡 我崩潰為止
每次最後 他的身體一口倒下
我就在想 是不是這個時候 你們是不是應該衝進來
朝他的後腦開槍  然後他的血和他的腦漿就會噴的我一身



一直到我看完這場以及一堆台詞
才讓我覺得王佳芝像個人來了

好像犧牲什麼都可以無所謂。
對於一切,沒有異議,全盤接收。

連犧牲貞操她都沒第二句話
隨口問句"哪個人"

倒是忠誠二字,讓她歇斯底里的吼出不滿
原來..她其實是有情緒的!?


概括的一切她都承擔
就為了特務身分

也許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到底是為了什麼了。






當鄺裕民吻王佳芝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給他芭蕊,早不親晚不親
現在是來湊什麼熱鬧啊?!

從頭到尾都說要保護她
心裡對她很抱歉很愧疚

 其實沒有一個人為王佳芝著想過
 
"三年前你可以的,為什麼不?"


(心酸)



重點的就是梁朝偉啦

把易先生演的   嘖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啊

最後一幕流眼淚,我也很感動的啦!


色戒看完後,有一股不知道怎麼說的FU

整個就是低潮啊



我想那些畫面應該會一直浮現腦海
所以我還是趕快去抱枕頭好了



還沒看過的,快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