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我真的很需要應屆高中課本
誰要可憐我,賣我啦





我的手真的快斷了
尤其是大拇指很嚴重的麻痺中




我知道自己不能一直低潮下去
所以我要努力要堅持




我看到大學在跟我招手了




我說真的真的啦!!!







Joan

我很好很好。

我在為我自己努力

發生了蠻多事,體驗到_

人啊...

真要把握當下啊

活在這世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到了終點

所以現在開始我要趕緊去實現
我心理很渴望的東西

雖說,我也還不太清楚
對我來說,什麼是最重要,最渴求的
但我腦海中每飛躍過一件
我就希望我可以完成


我都不想抱著遺憾嚥氣








重點是:誰要賣我高中二手書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