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窩在i Partment
也就是愛情公寓啦:)

可能是我待無名待的有點無力

所以我到愛情公寓窩一窩
看會不會有家財萬貫的金城武看到我
然後對我一見鍾情啦:)


這幾天,反覆都聽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聽說是學姊學弟的愛情故事


明天我要到醫院複診
然後要去請領保險費
然後要做火車回高雄

這陣子我很嚴重的失眠
不知道是思春還是怎樣
應該是因為藥效的關係
重要的時候都不睡,只能再網咖當瘋狗


昨天我要走出網咖的時候,不小心案到喇叭
然後網咖的男店員就一直看我,還要走出來
我連忙揮手跟他說沒事,結果他一臉錯愕尷尬的也跟我揮手
我真的很想說,我跟你不熟我不是要跟你說再見
我只是揮著手想跟你說沒事,你不用走出來


害我也很尷尬,自己回家的時候還在想
他該不會以為我暗戀他之類的
還是我忽然去煞到他,讓我很點點點
自己越想越覺得白痴,哈哈哈


現在日子過的很悠閒
1月25要去報名考試
超緊張的啦!

請一堆我獎不出來名字的慈悲神明
雖然我不是很用心很用功在看書背書
但我真的很想考過_讓我低空飛過就好


求求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