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事_是習慣了不那麼痛苦
還是沉溺在麻痺中還從容自如


是為了愛情斷了所有退路
是沒有答案的結束,還是為了報復自己迷途

我知道只要轉過身就無法後退,所以我往前。

停止深夜的哀鳴,埋棄心底深處的哀傷
冷眼看你的自得其樂即使擦肩而過,我灑脫。







翻了翻之前那本網誌
整個思緒就被拋到被刻意遺忘的從前,
自以為定位於朋友,就會是朋友般的雲淡風輕。

看到那時候的心情,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刻意遺忘,以為遺忘,卻未遺忘
不會期望也沒有失望,只是淡淡的思念。


這是我最想要的模式不是嗎?!

這麼的單純,沒有所謂的愛不愛,恨不恨,
不用考慮也不用矛盾更不用決定。


我知道,不管重來幾次,你我的決定都不會改變
因為當初的你是你,我是我,只為了自己想要而追求
不管你會受傷,我會受傷,都是那麼一意孤行。


曾經我的每個問題都被不知道,我不懂,回絕。
曾經你的每個問題都被我的不知道,我不懂回絕。
我才知道原來不知道與我不懂不是字面上的意義。

而是岌岌可危的愛情在下墜,是想逃避而產生的負累
不是不知道也不是我不懂,只是我們根本不想面對。


這樣的愛情,多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