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 我沒指名道姓的 , 就有人要來跟我坦承了?


我也直接瞭當的告訴妳,不會有人聽到這些話還能覺得那是好的一方面
還覺得是別人給我的恩澤,我必須虛心受教。


殺人犯在別人找到證據後才自首,你覺得法官會怎麼判?


不能在我面前講的話是什麼?


我想那也應該不是好話。



對_都只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走就好了
憑你自己的感覺去想那一定是賓果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天馬行空?


一句淡了散了,我也沒辦法。

那就是要怪我嘍?


要聽旁人說倒不如我告訴妳?

你這句話說的還真義正嚴詞阿 



殺人犯在別人找到證據後才自首,你覺得法官會怎麼判?



至於還有誰說過,妳清楚我也不想說別人說過的

不好意思我還是真的完全都不清楚,妳不想說誰說過的

誰啊?說啊?不敢?不能出賣?不能背叛?

不想說就不要說嘛,我也不會逼妳啊

反正說我好,說我壞,我沒差了

因為你的話,怎麼這麼不值得相信啊?

妳以為我會有興趣聽?



我是有哪裡很對不起妳?
是我欠妳錢沒還,還是砍了你祖宗十八代?


還是你覺得別人都沒有脾氣?

妳講了一堆,說沒有惡意
不然你是嫌口水太多講幹的?
  

我們心態應該是一樣的,雖然沒有惡意


對啦,妳們都沒有惡意,妳們都好意
都是我會錯意了,可以了沒?




妳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把台中的丟掉
現在在我的眼裡看來,它到底有多麼礙眼

我實在搞不懂也想不通,反正這種症狀
不會是第一次,但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不過_我會試著讓這種情況不在發生。


人在生氣的時候,打出來的也都會比較基掰靠北
不中意聽的,你可以自動消音,網誌沒有開放回應
就是我根本也不想聽解釋,因為看了心情也不會比較好


但是我想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也狗改不了吃屎了,不能接受我,就麻煩遠離我

免的我們沒有共識,有很深的鴻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