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知道,但聽到還是有點刺痛



我扮完黑臉,妳在買台摩托車去犒賞他



很好啊,我沒有怎樣。



因為我所有的一切都是靠我自己耕耘的



不需要對妳阿諛諂媚,不是靠妳吃飯,OK的嘛。


他是King    她是Queen


ok的嘛


我就是犯賤的讓妳予取予求




負責人找我,辦支票找我




..  妳可以再資八一點



親愛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