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佳紋媽咪的愛戴。

好險你只給我20個問與答
上次給我100題的,草比我還高了。


遊戲規則如下: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3個人,列出其他3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3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3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3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Q01.你認為的幸福是什麼?
A:吃喝拉撒睡。

Q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怎麼越來越正。

Q0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看不出來我害羞的特質嗎?

Q0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可不可以說我的三個優點。     

Q05.最不想再發生的事?
A:好像沒有。

Q0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都可以啦,計較那麼多。

Q07.到目前為止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為什麼要戒酒咧

Q08.目前用過(/聞過)最喜歡的香水(/味道)是什麼?
A:明星花露水

Q0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把廚房燒掉算不算?

Q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我有不開心的時刻嗎?

Q11.目前為止您想成真的願望
A:中大樂透,小樂透,威力彩,統一發票也好。

Q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等你們介紹總裁給我。

Q13.你想跟傳給你這份幸福點點名的人說什麼話啊?
A:佳紋媽咪我愛你        

Q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A:好像沒有。

Q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A:貴婦啊。

Q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幹,我好想去澎湖。 

Q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台灣

Q18.身為一位部落客,您認為寫網誌您得到了些什麼?
A:就得到這樣啊!

Q19.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A:有氣質,能動能靜,可愛美麗大方活潑閃亮,都是耶
其他自己想,哈哈哈。

Q20.最想對自己喜歡或愛的人說得一句話 ?
A:親愛的,世界和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