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越來越糟糕了..

其實我好害怕當檢驗結果出來

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身體與心裡的疲累;快超出我所能負荷

 

只能求心靈的寄託;感應母娘與我同在。

 

 

修行的路果然很寂寞啊

洞知天機 卻無法改變

 

師兄告訴我  你要認命啊

以前我一定會嗤之以鼻;我為何要認命?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但那天 我吞下眼中的水光  點了頭。

就像馮媽說的..

 

命運要怎麼拼呢?

妳沒看到那些逆流的魚,都傷成什麼樣子,

命運要順著它流,只有順著它流,才能找到上岸的力量。

 

當心裡認了,所有的苦與悲 毫不留情的翻湧

我在母娘面前痛哭失聲

自以為的驕傲也無所遁形..

 

現在苦也不是那麼苦;悲也不是那麼悲

只是後路:讓我感到沉重

也許是心裡拖垮了身體

人生好短暫;連尾巴都抓不住的我

它從我眼前呼嘯而過;等我在一次閉上眼

我的人生 由你們主宰...

 

 上天總是給我兩條路走

但祂的考驗是七情六慾;即使知道情深緣淺

我還是走我自己認為對的方向..

百善孝為先

 

菩薩帶來的孩子都是善良的

人在作;天在看;惡因才會出惡果

我正在學習"放下"

過去早已過往雲煙;執著又怎麼回母娘身邊

 當肉體塵土有所歸;帶的走的只有善惡啊

再次感應母娘同在;賜與我智慧與勇敢

感恩感恩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