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從豐原坐火車到了台中 …

再一個人坐公車到了中友  …

就這樣 ‥ 一個人在台中走走停停。

很蠢對吧!

不過我還蠻享受的 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很悠哉 好悠閒:)

雖說有些事,我真的不懂。

但其實懂不懂,不是那麼重要了!

有個人在心底流竄 再回憶裡奔走 有何不可呢?

至少這樣他是屬於我的:)

去了DOD  大門深鎖。

明天得再去一趟囉!

我的〝個人風格〞 我的〝木吉他〞 我來哩!

想我嗎? 在雲林無聊的緊 ‥

在台中得多采多姿一點:)

快9月了 … 頗期待跟大家出去玩…

行程都確定了!玩水玩水~~耶耶!!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