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為了吉他,手上一堆硬繭 ‥ 不心疼  … 但很驕傲。

看著自己為了跳舞,本來就不勻稱的豬腿 ‥水腫成了名副其實的象腿 … 不心疼  但也很驕傲:)

最近愛上了公車,代步工具 ‥ 就是那台有點破 總放著台語老歌的公車。

我很喜歡這樣看著外面的人群, 忙碌 悠閒 …

從豐原坐車到台中 練舞 吉他 。

我真有毅力:)

也許是漸漸發覺自己,看著手機恍神的時間又多了。

才重拾起 對這些東西的熱誠吧!

這樣都快一年了。

哀悼朋友逝去的感傷。

哀悼愛情背叛的傷痛。

哀悼自己懦弱的堅強。

忙碌一點﹔對我也許是件好事。

至少這顆腦袋 ‥ 不會在回顧過去。

練完吉他,練完舞﹔又得趕回台中開店 ‥

忙碌的工作 得到凌晨2點才宣告結束。

這是我讓自己不在想起你的方法。

真是太虐待自己 哈>_____<

跳脫也許很難,但我想讓他簡單。

畢竟我太呆了,困難的事 對我來說﹔真的複雜。

不用再當另一個人的影子﹔不用在讓你牽動喜怒哀樂的情緒 多好?

就像APPLE說的 …

過去就讓他過去 ‥ 我該往前看自己 ‥ 而不是看他過的多幸福。

他不是個好東西。

往往愛情就是這樣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我知道他不好﹔卻不也是義無反顧。

愛情真的沒有理由。

是吧 對吧 …


                   過去就讓他過去

謎之聲:(嘖嘖 ‥ 心口不一的傢伙 )

                   哈 ‥ 我 是 個 雙 面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