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啦 … 好快。  

時間居然就這麼過了?

跟雲林的寶貝們 ‥ 認識一年又幾天? 忘了。

當兵的當兵 結婚的結婚 工作的工作 生孩子的生孩子 乾女兒滿月哩:)

大家都有各自的天空,各自地生活。

真好 。  

有些話,講不出口 ‥ 連自己都覺得肉麻。

但我想他們會懂的:)

大家有過爭執,有過歡笑 到現在看來 一切還是這麼美好。

只是 ‥  我相信大家是了解我的 。

當大家的開心果 我很開心。

我的難過,你們懂。  我的難熬﹔你們也懂。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段又難熬又充滿歡笑的日子。

好像是習慣當大家的開心果,就越來越不能把自己的懦弱擺放在檯面上 。

除了在駱駝掉過淚後 我好像就沒在你們面前哭過了 。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替我著想。

很珍惜這份友情 …

緣分論 果然沒錯是吧?

愛你們:)

煙越抽越凶了 …  看著煙霧瀰漫的小小空間 。

心理很多感觸 以及不知道如何解釋的微妙情緒 。

別再問我怎麼了 我聽不見 看不見 也說不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