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想了很多,問題?

也問了自己很多問題 ‥ 想釐清自己心底的一些想法。

但到現在,那些問題 終究是無解!

是不是之間珩隔了太多因素?

還是 …?

無解 只是逃避吧?!

逃避著問題癥結 不願意面對。

所以那些問題只是無解!

為什麼付出得不到收穫?

為什麼執著喚不回在乎?

為什麼挽留得不到回應?

只因為

〝他不愛妳了。〞

付出沒有收穫  是因為  〝他不愛妳了。〞

執著喚不回在乎 是因為   〝他不愛妳了。〞

挽留得不到回應 只因為 〝他不愛妳了。〞

而我矛盾的理由 是因為  〝我愛著他。〞

而我糾結的理由 是因為 〝我愛著他。〞

而我流淚的理由 是因為 〝我愛著他。〞

而我頹廢的理由 是因為  〝我愛著他。〞

更多理由只因為  〝他不愛我了〞

更多理由只因為  〝我愛著他〞

誠實也沒什麼不好,面對也沒什麼不好。

懦弱的是 即使找到問題癥結。

即使知道。

卻還是愛著他。

很卑微 很渺小 。

我知道 …

我一直都知道 。

我不委屈 不委屈 不委屈 不委屈 。

說到連自己都不知道是在講給別人聽抑或是在催眠自己

我〝不委屈〞。

是啊!很幸福。

我畫了一個圓,把自己困在這圓圈裡了。

怎辦?

因為你沒辦法給我答案。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 懷抱著期待 等待你所謂的答案。

一次又一次 接受擦身而過的遺憾 。

我知道要快樂,因為你很快樂 。

所以我也要很快樂:)

如果我在別人面前很快樂,是不是就代表我真的很快樂 。

是不是?  


你 我 她 。

你 她 我 。

她 我 你 。

她 你 我 。

我 她 你 。

我 你 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