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好?

你好?不好?

你好不?好。

你好 不好。

問號 逗號 句號 。

驚嘆號 。

把回憶扔在初識那天多好?

一個微笑 一個眼神 是那麼地平凡

那麼地沒有感覺。



我討厭自己常常想起你。
一開始地悸動到後來的憤恨至現在的難忘。
我忘了當初這段時間是怎麼熬過的。
我不懂,真的不懂。
分分合合 有什麼意義?
我不懂也不想懂 …
因為我陪了你演了一場鬧劇。
是心甘情願。



回想起 ‥
『她是誰?女朋友?』
『妹妹而已。』
嗯!就只是這樣而已。
笨女人 ‥ 傻瓜 ‥
斂下眼中一閃而過的悲哀 
回過頭 ‥ 我要微笑。
我要幸福的告訴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你在別人面前說我是你的誰。
我一點都不介意,只要你別忘了 ‥
你失落難過時,身旁還有我。』
很動聽 很感動 。
是嗎?





『你在同情我嗎?』
『我可以接受你不愛我,你也可以不愛我﹔你不喜歡我就直接說,

請你不要隨便懷疑我對你的感情。』




恨什麼?怨什麼?
恨你看我身陷其中,卻冷眼看待。
怨你看我渺小卑微,卻嘲笑鄙視。
你說你誠實 ? 真是好誠實 。
你驕傲 你有種 你不求原諒!
我從沒想過原諒不原諒的問題。
是 你心虛 你自責 你無從辯解
所以才說 不求原諒 。



『我還是很愛她,不能沒有她 別再找我了 我從沒愛過妳。』


你忘了。

我沒有找過你。

也許她在旁邊看著你打出簡訊,也許你是這樣認為。

May Be May Be May Be 

你很懦弱 就連分開 也不願當面向我說 。

就像每次被我知道實情 不願向我解釋 。

你總是說 …



『我怕妳傷心,我怕跟妳解釋後你更難過。』


你從不知道,在我聽著別人轉述實情 ‥

我有多難堪 有多難過 。


欺瞞著大家,我以為這樣最好。

卻錯了。

每當大家無意間 說出你的秘密 。

我也只笑笑地 當作沒聽到

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

對我來講是不是更殘忍 ‥


你不會知道,也不想明瞭 。

我懂 。



只是我不懂 在我漸漸習慣你的若即若離

在我相信 你的所有一切

卻又揭開這漫天謊言。





不要再說了 不要再說了 不要再說了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你對外說的話 不要再說了。

別人轉述你的話 我不想聽。


我不想看 我不想看 我不想看

不要戴著那條項鍊,卻說著你愛我。

不要戴著那條項鍊,懷中卻抱著我。


故事的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