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弟弟聊天好久好久 ‥

可能是因為週末 我們都很閒吧= =

嗯哼!真的覺得他長大了。

不再是那個躲在我後面的弟弟了。

  我跟他感情很好,好到讓我覺得他愛上我 (笑)

在他面前我不用偽裝

我可以不用堅強

雖然我知道﹔他不懂。

有時候不懂也是蠻好的。

我可以在他面前大哭

可以趴在他肩膀無理取鬧。

不過有一天他說

姐:你在別人面前幹麻那麼堅強啊?

你要學習依賴別人一點

那麼強勢,我找不到姐夫喔!

讓我想笑:)

他才國三,有時候很多事

我很難講給他理解

包括曾經家裡的變化

低落

孩子 ,我不想讓他承受太多

無形的壓力

我通常不想解釋一些微妙的事情

就算我解釋了

也許那也是假的

敷衍的

因為大家想知道的

就只有一個答案

我淨挑你們想聽的


說了實話

你們也只會說

〝少來了〞

人真的很賤


既然你們心裡早有答案


又何必問我?

 講了你們也不信。



我超愛聽弟弟

 唱『姐﹔你睡了嗎?』

 雖然他唱的很差:)

 當然我是受了小說的洗禮

 回家硬要他學的= =

我在學習依賴

依賴很難

撒嬌很難

任性很難

在別人面掉淚

 更難

 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我不想

 不要ˋ不願ˋ不可能

就像弟弟說的

他長大了

 換他保護我跟媽媽

  我可以不用保護他們了

 當場感動到

 一言難盡 = =

************************

最近有個朋友

告訴我

很難把網誌上的我

現實的我 混為一談

哈:)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

死小芮‥

皮癢嗎?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哪個是真實的我

話說回來

你是在暗喻我雙面人嗎?

OK OK

 地球是圓的。

我這幾天沒啥碰網誌

不是沒上網

不是不想寫

不知道要寫啥罷了

好幾天沒睡

黑眼圈又重了一圈

高興的我想歡呼

  我越來越像吸毒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