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世界?

剛剛做完一個心理測驗

他寫著

你認為這世界是黑暗的

毫無希望可言

每個地方都寫著墮落

夾雜著痛苦ˋ悲哀

但你依然相信

還是有個像童話故事的天堂

****************************************

剛剛我忽然想起

在我做網咖的那段時間裡

常有些單親媽媽帶著小孩

凌晨了;還不回家

小孩在旁邊哭ˋ鬧

他們也視而不見

而我也常破口大罵

是嗎?

我可以看見一個孩子的前景

就這樣葬在他們父母親手中

我很羨慕幸福的人

就連他們的煩惱

我都很羨慕

這世上不幸福人太多太多了

我很努力要自己過的幸福

但是﹔好像很難

當我盡全力要擺脫一些阻礙時

總是一堆人在旁邊干擾我

平凡的人就要平凡的過

也許我真的太驕傲了

也有人說他很羨慕我

真是傻眼

我不懂她羨慕我什麼

當我這種人很辛苦的

我得很努力很努力

替別人著想

很努力

假裝堅強

對於任何事

都要笑笑的

但我知道

自己的底限

有時候

自己也太瘋狂了

我是屬於

等到忍無可忍時

我會選擇

同歸於盡

*******************************************

似乎太嚴肅了:)

所以大家最好少惹我

看起來最安全的人

其實才是最危險的

呦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