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麥寮的那一刻開始;我好茫然
沒有目標;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

一直到現在這一刻;我去了台北一趟回來
我發現;有許多事並不是只是我想的這麼簡單。


對於兩個人之間;我多了好多定義以及了解
也許都太迷途了吧;以致於我們一直抓住想要的
卻又覺得歸於平淡最好;即使沒有絢麗,處之泰然。


人就是這麼難為矛盾著

想要又不敢去爭取;得到了又覺得沒什麼
想要曖昧的刺激;又覺得心裡失落的要命。

希望她帶的出門又不能利害的像個女強人。
希望她安靜賢淑;又覺得沒有話題;無趣到靠北。

那你告訴我;在這一塊裡,是要求太高?

還是你只是需要一個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