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中我碰到了國中同學,好久的記憶。
長大後;就一直沒有開啟的記憶,一幕幕翻閱。



似乎;找到當時的感覺,酸酸的



那時的我;多麼希望可以和你們一起畢業
在驪歌響起的分叉路口;我們還能長伴相左。



那時候;有酸有甜,有挫折有傷悲
用盡力氣也不能挽回所有;我還是讓人失望了



很謝謝每個人在那時候的相信;那給我很大的力量
我從不後悔曾經走過的路;人生崎嶇彎折我都先體會過
其實那也沒有什麼;其實真的沒有什麼。


似乎;找到當時的感覺,甜甜的


在有人先離開這場輝煌盛宴前,我明白了許多
世上真的苦短幾十年;我們執著過去是為了什麼
人生不能從頭;把握住我們所想要的才是態度。



我現在很珍惜所有;因為我所擁有的不多
那不僅祇為友誼而已;你們說是嗎?



我好想念去妳家跟你媽媽學打毛線的日子
好懷念那時候我們會一起騎腳踏車回家的日子

妳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