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華麗燦爛的偽裝;剩下的只是狼狽。


當所有的事情一件件的浮現;是非對錯重要嗎?


妳說的很對;在人生的序幕一拉開,我就迷失了自己。
我逞強的面對所有的事;自以為我可以稱起自己的世界。


我腳步跨的很大;想達到我自以為的終點,想快快拔得頭籌
但到那時候我才發現那個勝利並不是我想要的。


在我學會恨的同時也遺失了愛。


我不在相信任何人;既有相聚就有分離
家人沒有很重要;感情不能當飯吃;朋友也不過如此
我只為了我自己而活;這世上只要我能脫離這一切我就再也沒有牽絆


昨天;我很想哭
我真的很想大哭特哭一場


可是我哭不出來;我的理智太過於旺盛。



每次都是這樣開始;這樣結束。


有時候我常想;為什麼結局總是不完美
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總是不懂珍惜。


我想了又想;應該是我的問題。


我不想再回憶;不想在比較


我真的好想做回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