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的撞球間就是"謀港款"
好美好美好美。

雖然不會撞;座在沙發也是很爽的享受啦
服務生人也很好;還請了兩罐飲料,

我是很想幫你介紹女朋友啦!可是你80的耶
別鬧了別鬧了;我們又不是姥姥











是不是超晃的
手抖成這樣耶;真是很離譜。


而且我現在真的很不會喝
我只是吃薑母鴨,整個就是臉紅
自己去翻相簿啦!


還小整了阿憲一下
不好意思喔;你被我毀了
不過攝影跟照相;你危機意識還真差耶


鬼臉做的很逼真喔
花哈哈哈哈哈


認識我是幸還是不幸呢?!










好經典的畫面喔
你還是戴眼鏡好了。




你都不知道這張照片;根本就是開心果啊。







重點還是這張啦!!!
旦旦網咖耶...



連鎖的連鎖的喔



我的媽;還真是見鬼了的傻眼
我真的有嚇到;沒想到離開雲林,北部人氣也是紅不讓耶



好害羞喔








都不知道我到台北下大雨
再這裡等快一個小時耶。

好浪漫的說。


雖然有點冷-.-



我的記趣越打越無聊
不說了不說了

自己翻照片去看吧


10/19
我10點半回雲林了

我要去做收心操了


哈哈哈

咕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