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應蔡小鳥要求所拍的

他們倆是接吻排行第一名

在哪都可以親

(詳情請看相簿)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同心印

這是他們愛情的見證


雖然很恩愛

他們之間還是參透了很多

愛情以外的因素


我在美樂迪

其實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只有阿耀發現吧!

聽著蘋果跟哭哭

唱著怎樣

就忽然一種難過的感覺

並不是看著大家雙雙對對難過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單身

我也會因為他們的幸福而感覺到幸福

只是他們唱著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是啊!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如果我們還相愛著會怎樣?


如果還在一起

你會跟我們一起去嘉義

一起吃牛排

你會跟我們一起去虎尾

一起唱歌

一起逛街

而不是像現在

我只是一個人

然後追尋著回憶中的你


很難過

所以就哭了

本來大家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我應該要快樂的

各位寶貝

對不起


那麼多的如果


都還打不醒我對你的癡迷


那我認了


想就這麼算了


偏偏心中有太多不捨的念頭


有太多難過的藉口

提醒著我


我曾經那麼深的愛過

如果能忘記多好

他們有美麗的見證

那我的見證呢?

不過是昂首可見在天空中

一閃一閃的鑽石

不過

它們不會說話

不會表達

沒有痕跡


求求你


把回憶中的他還給我好不好

把他還給我


好不好?


還是

就把愛著他的回憶


跟他一樣


一起帶走


好嗎?


看著朋友們

他們問我

怎麼了?

怎麼了?


是啊

我怎麼了

我怎麼了

我不能說

我什麼都不能說


說了

我害怕

看見朋友的

不捨

關心

心疼

這樣我會更頹廢

更內疚的譴責自己


其實我真的不在那麼想你了

因為是自己把所有的退路全斷了

不想再繼續聯絡

不給自己和你有任何回頭的機會

我知道

我永遠都玩不贏你

我永遠只是輸家


沿途看著六輕的夜景

好像最深層的記憶

又漸漸地翻閱著

一幕一幕

又晃出腦海

閉上眼睛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