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雄出發前,這只是其中一桌,那些食物,恐怖吧?)

 

 前天跟家族的寶貝們!到了嘉義去玩GO CART

不錯玩吶!不過笨蘋果 從頭到尾都是龜速前進!

還撞到旁邊的山岩,真是有夠呆!

想減壓可以去那邊飆一下! 爽斃哩!!


不過因為劍湖山沒去成,車車不夠大家只好認命!

又去文化街逛了一下!喔耶‥其實逛街就是逛街!沒什麼不同!


 
(明明就是在買鞋子,我幹麻那當背後靈?前面的夫妻檔是剛結婚剛生孩子的國峰&水果妹!)

 

逛了三ˋ四個小時,本想要去吃旋轉壽司,結果要排隊吶!

生意真好!不過吃飯皇帝大,我會在那等?我瘋了我!所以 壽司再見。

從文化街飆去虎尾,哭哭一直說要吃拉麵!不過大家已經餓到想揍她

這個路痴,沿途看到歡樂牛排,二話不說停好車,馬上衝進去乖乖坐好。

叫了超大菲力牛排,我好久沒吃那麼撐了!桌上一片狼籍!

9個人像餓死鬼投胎的!埋頭猛吃:)

還吃了甜點!我要減肥的說ˊˋ

 

 

(笨蛋情侶檔!那天其實我們還蠻吵的!裡面的服務生有帥哥丫!大滿足:))

 

吃飽喝足後,又狂奔到孝a家! 玩了莫名其妙的遊戲!吹牛大王。

3個4 ˋ5個6 ˋ7個3 ˋ10個6 "抓˙抓˙抓˙抓˙抓"

有夠無聊的一群人,而國峰爸爸要回家看女兒!就先道別啦!^^

 
(吹牛中↑ 那是蔡小鳥。)


回家補眠去。 

(這就是第一天沒什麼重點的行程)


從睡夢中驚醒 時間 13:12

啊!不是要泡溫泉?我狂奔到蘋果小妞的房間敲門。

之間情節略過,結論就是我們也沒去泡溫泉=="

只好先到孝a家討論,結果他們居然卯起來看新烏龍院。

大家又吃吃喝喝的耗到3.4點,愛哭的肚子不舒服(嘆)

 
(這是我悠哉的坐在孝a家的沙發等死中!!)

我跟蘋果偷溜到99抬槓!!


 
(這是跟阿伯的合照,看我們可開心的呢!!)


然後在悠閒的回家途中遇到了黑鬼耀!唔!他們打算去釣蝦。

心裡O.S (我恨蝦子,吃光它 吃光它 哈:))

然後又再大王耍了一下白痴!3個男人 釣了10隻蝦 浪費錢嘛!!

我們用買的不是比較好哦?! 漏氣啦ˊˋ

 

(就說是耍白痴了吧!我跟愛哭是峰的最佳代言人!!哈 )


本想說釣完蝦子!要叫孝媽煮燒酒蝦吃的!結果居然只有10隻!

真是三條斜線!只好跟孝爸他們一起烤魚烤蝦吃啦!!

雖然只有10隻,不過滋味還真不錯^^

 

(看哭哭跟孝a感情還真是甜蜜呢!!誰要剝給我吃><")

 


(我跟我男人也不會輸給你們的!!)

吃飽喝足後!前進虎尾美樂迪:)

在前面的一間蛋糕店,看到了幽靈狗,它的背上插了一之旗子,我心想好殘忍喔!

後來才發現,那旗子是綁上去的!都是菜小鳥啦!叫我去幫那隻幽靈狗拍照

害我造成虎尾林森路交通混亂,嗚!而且還有怪伯伯搭訕><

不過我倒沒發現我造成了交通混亂,不過我跟那隻狗在十字路口亂跑,

不混亂也難吼!!哈哈:) 蛋糕店的服務生為我捏了一把冷汗!-O-

 

(蛋糕店與幽靈狗!!還有那個怪唄唄也照進去了= =)


接下來前進美樂迪,一開始的氣氛不是很high,不過大家喝了酒後,

簡直是一群瘋子!!蔡小鳥的朋友都被我們嚇著了呢!

叫你們要顧形象吧?!

那天 有人玩數字拳 有人玩海帶拳 有人玩洗唰唰!!

蔡小鳥他們在玩洗唰唰時,我猛然一跳的過去 大喊"海帶啊海帶"

哈哈:) 好好玩喔!!!而且同時有3種拳在一間包廂進行

你可知道那有多吵= =+

 

(為啥我的臉那麼白?嗚!閃光開太強嗎? 這是在包廂裡!!我跑去插花的:))


大家唱完後!又哼哼唱唱到了美樂迪樓下!看到外面的燈很漂亮

又是一陣狂拍,哈哈:) 貼張鬼臉吧^Q^

 

(其他詳情請看相簿..)

狂拍完,又跑去吃!!羊肉爐XD 好吃吶!!!

看吧!2天來 就是 吃吃喝喝 我快暈了 = ="


2天的行程重點就差不多就這樣吧!!

哈:) 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