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喔耶 喔耶

全all pass

爽到爆


然後


大家一起去唱歌

基本來說

4個女生喝了8罐玫瑰紅

一壺台啤

另外兩隻母的不喝酒

一之公的喝混少

我還真是會喝


不過宿醉難過

加上昨晚有點被鬼壓

害我睡的不安穩

媽的

哪之死鬼

猛掐我脖子

一身冷汗ˊˋ


不過被掐完好睡多了

可能是驚嚇過度吧?


那隻笨鬼應該會傻眼


唔..沒嚇到人!

它已經損失鬼的本能了
老娘可是被嚇大的
你那點小技倆
留著騙小孩吧你


下次換我嚇你



!
(發生了一些事!不罵不爽!)

(未滿18歲請Alt+f4)
**********************************************************************
操他媽的做作死爛貨

真搞不懂

你老媽生妳這種賤胚出來幹麻?

簡直是浪費國家糧食

瞧妳生的那副尊容

不把人嚇的倒退三步妳不甘願是吧?


Bitch ?

天啊!你知道這個單字怎麼拼嗎?

死沒口德的

妳應該是豬生狗養貓帶大?

不然怎麼對母狗一詞這麼有興趣?

媽的

媽的

妳應該慶幸那天本姑娘不在場

天殺的我就是沒氣質

我就喜歡幫朋友出氣

怎麼樣

怎麼樣?!

在別人背後捅一刀很爽嗎

少跟我哭哭啼啼耍心機

《願主保佑妳》


《天理昭昭》

《報應不爽》

有心人請勿對號入座



我等著看


X爸X媽!罵到你們真是抱歉噢 :)

瘋了我ˋ把基督教與佛教都用上啦!

天才呀我!!


*********************************************************

仙女發飆還挺有趣

又得換詞啦

下次罵人在罵的有創意點

明天是劍湖山之旅

高興的咧!!!


預計玩遍雲林

Dolly

妳在哪 妳在哪

我飛去找妳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