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素很素
真的很素的回雲林。

不只臉很素;連心情都很素

從期待到失望;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我的期待並沒有很深;所以我知道。


你曾經說過的話;曾經我是那麼的感動
但我卻不知道原來其實並不是這樣子。


我努力過了,我以為我們需要的是時間
但其實並不然;並不是;對嗎?


我們需要的只是了解在了解
但事情有所出入時;我迷惑了。


當發現我想的不是你想的時候;我迷惑了。
當發現我要的與你要的不同時;我迷惑了。
當發現我們抓不到彼此唯一的相同點;我迷惑了。


不對不對不對

這所有的一切一切;都不對。


喝醉才能吐真言
所以我不懷疑你說的一席話
只是當背後有那麼多隱憂時;那怎麼能夠?

我聽見心底的聲音;就只是不能。


什麼都還沒開始;就出現的問題
是我沒辦法所接受的。


我不妄想改變你;我只希望你可以做自己
就像我也不希望為哪個誰改變;我也想做回自己


也許出問題的是我;因為發現癥結的是我。


要是問題沒有解決的辦法;那何必試?
要是連最基本的磨合問題都沒有共識

那要解決什麼?


溝通溝通溝通


我不懂要跟喝醉的人溝通什麼
我不懂一個醉醺醺的人可以給我什麼解答

要是落個不歡而散,隔天的強顏歡笑
真的是要讓我克制到一個底;才可以。


我不需要你戒;只是需要一個清醒
至少我們可以討論出些什麼,很過分的要求嗎


如果我是個單純懵懂;溫室裡的花朵
那我什麼都不會說;我什麼都會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經歷的事情多;所以我把你看的太透
而對你還不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想法
所以我把你這個人全部都看的太明白。


我也想不利害;我也想我看不到
可是我看到了就不能當它不是個什麼東西

所以我當壞人;在還沒開始就先結束
我想你不會寂寞;因為前女友也是個選擇。


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壞

但是;他有期待,我也有希望
但是;他失落我也會灰心


不是開口的人就不珍惜

而是我不要他帶著一點點一絲絲希望


因為我了解;當希望捧的越高
摔下來之後是多麼難過的一件事。


是多麼心痛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