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後一行字;表達最後一絲絲依戀
我想道別;飄逸七里香歌曲的夜晚。



在人來人往的世界裡;我好像錯過了太多
我想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也是一直逃避的癥結。



我對我自己說;該讓右手邊的位置讓出了
因為你的左手邊,是多麼的擁擠狹窄;對嗎?



讓我對自己這些日子來;都是這麼喘不過氣。


我渴望一個結果;但我從不知道,它長成什麼樣子。
所以只好把愛情拉長在拉長看是不是會到達那個遠方。



愛情在沒有過去與未來牽絆時才是真正公平的
那我們怎麼會是同心圓;從一開始的天秤就不對邊。


我努力的爲你也爲自己找任何藉口與理由;
說服另外一個心中不平衡的自己。


真的夠了,就讓這些遺憾讓另一個人爲你完成。
因為那個她也一直替我完成我好想做的事。


決定的同時;我心底蔓延著淡淡的灰
因為我知道對你我是多麼的不敢放手


也從來都不知道什麼是對的時候錯的時候
抑或是對的人錯的人;失去收穫都不在重要。


從記憶裡找出最愛你的那個段落;我是微笑的。


就讓這所有的所有停留在這時候可以嗎?


我再也不想逞強了;



就在



當眼睛被一層薄霧曚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