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什麼,真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過是說句再見給一個人
終於可以清空所有的所有,我多輕鬆...


我想告訴你們,這無名是我另一個帳號被盜的時新增的
這無名寫了很多我自己的事,以及我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
我有很多回憶都在這裡,包括


我不喜歡有人特意的來看我寫的
我不喜歡別人任意的知道很多關於我

我想要一點點空間還有喘息的力氣,可以嗎?

要是可以;我會很感激的。



這段時間裡,我遇見了一個人
一個不是太差但也不是ok的人。


好難形容那種Fu
老實說我並不是那麼需要另一個人的陪伴對不對?
因為我並沒有準備好;想旁邊有人的滋味。


我有點累,也許是疲憊
不想有人受傷或是我受傷


終歸一句;喜歡一個人不該有勉強的字出現
馑祇只有一點點也好;那都是不該。


這條路上每個人永遠都不知道誰是誰的終點
也許會下站,也許會誤點,但我現在只想看看窗外頭的風景


是不是有如你們所說的這麼美麗
然後再下決定,這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