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我在麥寮街上碰到一個老朋友
一個讓我意想不到的人
有些微尷尬,些微感慨,一絲心痛
碰上他,讓所有的往事一翻而上
也許表面上都帶著微笑,也交換了電話
不過心裡是忐忑不安。

不想碰觸的角落,也漸漸的清晰


我只是遇到朋友,只是遇到共同的朋友
就可以讓我努力稱起的驕傲一層層脫落


好多年了;
到現在從不覺得有一絲可惜
因為我沒有後悔,我知道即使重來
我的決定還是不會改變。

你們說;我不用大腦沒有IQ,EQ
可你們不懂的是;當義無反顧時
這三種東西,其實一點都不管用。

他的確不好,是很多很多不好
但我還是希望不要傷害到任何人,事,物
就這樣讓他淡淡的淡去,不留痕跡。


唱歌結束後,印入眼簾的是那件水藍色制服
老天祢在耍我是不是?!
祢乾脆老實說,到底你要我領悟些什麼
我還需要做些什麼,才可以脫離這一切亂七八糟
才可以什麼都不去想過著自己的生活;

祢都不知道我必須多克制,才可以這樣一直繼續走下去。


我可以忍受沒有他的消息,忍受不能一起的前提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讓我好悲哀
我都這樣了,到底還需要努力什麼

我知道;
我不會在和他一起,我不會在去憧憬。


曾經我們都不懂得去把握,不懂珍惜
我們都在這裡遍體遴傷,即使傷透所有也不願後悔


你知道;不管過了多久好久,
我還是會聽到你的消息,知道你的近況

記得嗎?
曾經要求的不再連絡;是費了多少心力
是斷絕所有退路,所有可能,我努力的去實現。

我知道,會留個位置給你;
不管你在哪裡,呼吸怎樣的空氣
我都會記得你。

21歲的夏天;我們依舊沒有碰在一起
又要期待明年了 ...





希望你
平安快樂                                                            2008.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