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生日大快樂。







記得是兩個大蛋糕.我有點感覺被騙了







蠟燭好多好多,把它吹熄,我快氣喘。
看吧;是一片火海。


其實我不太知道要寫什麼
因為五天前的事,我都忘了耶。







為什麼都是男人?!

這時候我已經把頭髮洗好了
整個就是塌的很悲慘。








隔天我們在虎尾野宴
仲賢你笑的好靦腆,黑鬼耀你笑的好開。

P.S 野宴的銅鑼燒超好吃
一定要夾薄荷冰其淋

不過回家我烙賽
靠夭





另外一提,我釣了3天蝦
一天比一天退步耶,3小時六隻
1隻50塊,拎娘,是龍蝦膩。







幹,我本來食指想縮起來的
我的頭好油.整顆奶油味


麥寮好小
我們走著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