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一個人,在抉擇。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長輩是多麼無理取鬧
像個任性要糖吃的死小孩。

不管你如何安撫她
簡直不到目的,不擇手段。


不過很可惜,我不吃那一套耶。



很好,你們都好有種
船過水無痕這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
乞丐還會趕廟公耶!!!



我okay的啦
並沒有在意過,只是妳讓我覺得妳很悲哀
妳現在所擁有的,都是我老媽給妳的
是妳一無所有,是我們可憐妳給妳的

唉唷喂啊!!!
講大聲話給誰聽?

我笑了。


真是胡鬧,如果沒自知之明
只是自取其辱而已,非得要人用話傷妳
妳才快活才開心嗎?


真是犯賤。



坦白了那麼多,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進去
我不想依照你們的計畫走,我很累。

那麼多的期望,那麼多的想像
就如我說的,你們一點都不值得我用心
我什麼都付出了,雖說我心理不舒坦
但該辦的,該讓你們利用的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你們說以後那些都是我的,只要我照顧好妹妹

我弄了那麼多,是為了錢嗎?


說那麼多,都沒有意義。


我倦了,也累了
我不快樂,我要走人。


一直重蹈覆轍
你們都不累,我很累。


不要丟給我一句,50歲要退休
棒子交給我,我沒有能力沒有準備

我沒有辦法揹著兩間店


你們的期望我已無法負荷







每天都接到來電無號碼
煩不煩?

你換電話就換,要停就停
關我屁事啊你..



媽的,整天打來吵我
是你有病還是我有病,大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