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走不能走
我整天都閒晃,浪費生命


想留不能留
我整天看著母夜叉,浪費生命



cool 我每天都好宅,宅在家。



誰可以來拯救我。




我想變成紙飛機。



可到哪就哪去。






絕命終結站3
怎麼一點都沒嚇到我


阿是全死了沒到底?
(英姐,我整個就是很愛妳的到底,真情滿天下,讚!!!)







阿不是跳過伊恩
他整個被壓扁,我看到只想笑
這個也太嚇克,人說搖擺沒落魄的久是引用這嗎?








另外金髮的那個女生被我發現在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也有演出
我真是好眼力,畢竟對我來說外國人長的都差不多

曬紫外線曬到整個被烤焦也真是難得的死法了

整個就是很open,死神搞什麼阿你,


還有個女龐克,整個頭就是被釘子猛釘
阿那支釘槍還真自動,機關槍可能也是源自於這







還有黑人大隻佬
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吃飽太閒了吧

那麼大力撞上面是要甲攬喔?

好啦好啦 小熊隊一定贏。




一開始的雲霄飛車,我真的有期待耶
結果居然是女主角在預言囧rz

雖然死法不是很
high

不過劇情還不錯
祇是沒嚇到我而已。



好久沒跟豬頭皮去看電影了耶

邪降3,怎麼還是抓不到

阿是恐怖到不敢po膩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