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狂叫,瘋狂哭,瘋狂喊


然後pm9:01做了決定
即使錯,步步錯,也就這樣了。


有時候A+B=C
必須透過A+無數的忍耐委屈B=想要的自由C
在衡量之下,我知道我只有一條路,即使不能回頭。


多堅强,只有我知道。
多委屈,只有我知道。
多可悲,只有我知道。


我想扭轉這一切且相信人定勝天
可笑的是;這只是人們不願妥協命運的穿鑿附會。


夠了吧,散了吧,算了吧
我只是個依附命運的可憐蟲
何苦掙扎,何必矛盾。



你們可以輕鬆的撇一句


我不行。



你知道,有緣無份對我來說


我認真過努力過用盡我的全部力氣
卻還是換不到那張照片;你在她身旁的微笑


愛恨都罷。


倦鳥就此散;餘花怎不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