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解脫了,真的就是明天。
知道了預期中會發生的事,是好事嗎?


可以,我還可以承受。



只是我沒辦法在繼續稱下去
對於你們各位大大小小的期望,我想必須辜負了。



就像我說的,我整個頭腦,整個心,整個身體都快垮了

稱到我掛我死,換誰稱呢?!


這些日子我真是受夠了
你們說我看很開,我的確看蠻開
因為最壞的打算我都已做好心理建設了


不管你們要怎麼搞怎麼弄怎麼說
我都已經萬毒不侵,無所畏懼了。


果然,耐心,愛心,親情不該用在你們身上
是我幫你們找藉口傷害我,一直都是我。

現在我不再高舉旗幟,開心嗎?

NO WAY


現在我要開始過自己的生活
平凡普通,無憂無慮的日子

woo..聽起來就很美好
我很嚮往,我夢寐以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