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上真的有月老,真的有那條紅線,我想問問月老…是不是世界上人種繁殖過剩?
抑或是他老糊塗了‥怎麼我跟著那條紅線  跑啊跑‥  追啊追…
追到盡頭時,才發現線的那一端 空空如也…
我望著線的另一端 輕輕拾起 心想:月老~怎麼獨忘了我這一環?
我是不是就讓這條線隨風飄曳? 還是 硬將那條線繫在〝那個人〞身上?

憶情不忘心難癒
       驀然相思更添愁

惆 悵   失 意    落 寞

始終認為沒有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當厭倦了一在的付出,就不想在停靠 那曾以為是唯一的港灣。

偽 裝   逞 強    放 棄

眼淚‥ 一滴  二滴  三滴   淚水的倒影  映出什麼?

不過是‥ 
懦 弱    悲 微   渺 小

你們懂了嗎?是不是那不欲人知的心殤 還深深地糾結自己?
你們懂了嗎?是不是那矛盾〃掙扎還不肯放過自己?
我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夜深人靜 看著手上那淡淡的印記 後悔嗎?
不… 我不悔  
那是我深深愛過的痕跡… 
卻也是狠狠痛過的領悟…

我笑  我開心  我要快樂 … 
心碎後的天空 滿是烏雲。
心碎後的微笑 是真是假?
偽裝到連自己都分不清是真是假…  
可 悲   可 笑    可恥‥
卑微的愛著… 逞強的恨著…  
得到的卻是…〝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