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爸爸節‥ 嗯哼!

我忘了我自己已經幾年沒歡度父親節了!

母親節也一樣,傷感難免‥不過我已經長大了。

對於某一種東西,嚮往太久﹔所以在我心裡

它已是奢求…我不是沒恨過‥

而是我早已不了解,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沒擁有過也好,總比得到後才失去 幸福多了吧?

太多年了‥有時面對著你們,連我自己都不禁懷疑

你們在我生命中到底扮演什麼角色呢?

我有種錯覺,其實我也只是淪為被利用的工具吧‥

我曾經恨天怨地﹔曾經不甘心‥那又如何?

也不過是個玩偶 對吧?!

曾經很愛你們 曾經很怨你們 到現在

沒有感覺。  你們覺得我是用多少時間習慣這

相處模式呢?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笑 我知道你們也笑過

我哭 我知道你們也哭過

但是 

痛撤心扉的感覺 你們有過嗎?

原來 傷到不能在傷 壓到不能在壓

心    真 的 會 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