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不清  

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傷心

昨天看到這之MV 看清…

主唱的歌聲很有爆發力~還不錯

應該又是個明日之星吧:)

樂團 嗯哼!頗不賴的。

想看清,卻又被眼中朦朧的霧氣給矇了眼…

不想看清,卻又被自己驕傲的自尊 唾棄…

人真的難做,哪時才能真正的做自己?

我不知道…

18年!我總覺得夠了…

我不再是當初的我 你也不是當初的你

我該感謝你 讓我蛻變了

當毛毛蟲蛻變了蝴蝶後     …

它的結局是死亡 。

我呢?   我蛻變了以後  該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