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環珠格格重播耶= = 以前超愛看的

哇哈 … 所以阿 思緒飄到好久以前 …

似乎有點懷念起〝小時後〞 雖然我沒什麼童年 … 悲慘又坎坷ˊˋ

裡面有一句台詞〝你的心是如此高高在上,竟不習慣人間最平凡的親情〞

好感動喔 …   ‥

可能是這幾天家人又找我攤牌吧!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感覺= =

就連那麼一絲哭的力氣都沒有,為什麼咧?

一直問自己為什麼 為什麼 … 無解無解還是無解。

是不是心被傷到麻痺後 痛到沒有知覺後 就不會在哭了?

我不是不要親情,而只是我早已習慣沒有家人的日子。

就像 堅強的人不是不願意軟弱,而是早已遺忘懦弱該怎麼偽裝。

我不是不計較,也不是不想要 … 只是時間一直在過

而我也一直在長大 我倦了,膩了 這樣的躲貓貓遊戲 我累了。

忘了從幾歲開始,我有了這樣的領悟。

得不到的就是得不到 就算你怎麼想要 還是得不到。

我忘了去年我怎麼有那個勇氣,想就這麼離開 …

愛情絕對不是所有理由 …

也許我不想在這樣堅強下去了吧 …

一個人這樣孤獨沉重的稱著好累 …

但又怎麼有權利要另外一個人陪我稱呢?

陪我稱著這片不屬於我的地方,努力創造不屬於我的成就。

看開 …  其實很簡單吧!

只要把事情想的簡單點,鑽牛角尖 只是讓自己更頹廢。

沒有什麼理由讓你結束自己。

當然別人也沒什麼理由把你結束。

想通了這點,以後就為自己而活。  不再讓別人左右…

這樣很自私嗎?  誰不自私?  誰不是為了自己。

常想  在這樣盲目的工作,盲目的犧牲

到最後我會不會有怨言,到最後我能留住什麼?

到最後 我還是不是最初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