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那麼久‥  一直問自己 …   

 思念 那又怎麼樣

?

哭泣 那又怎麼樣

?  

放不開 那又怎麼樣

?

這一切不是自己心甘情願嗎

? 

 有什麼資格抱怨什麼



難過些什麼

? 

 …

不過好像錯了,不管再怎麼愛 還是會自私的。

不是待在身邊就好 不是靠著回憶就好 不是敷衍就好。

問自己有多愛你



真的很愛嗎

? 

真的嗎



以前的答案總是肯定的,為何現在開始游移?

 開始猶豫?

我是多麼的不懂你 



你總是這樣,不說什麼就走,把錯都推給我。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要接受你這樣 



一次又一次﹔

你累不累?  

 我好累好累…

當我習慣你的若即若離,我就不會如此患得患失 …

若即若離要如何習慣?

  有誰能習慣一個人的若即若離?

分開好久了,我身邊始終沒人…  

你呢?

我知道有,一直都有

 …

你對她專情的程度讓我訝異的緊!

你說你還愛著她,卻又在短暫時間內,交往了另一個。


這算是當初善意的謊言嗎?

我笑了 …  翻著過往日記的點點滴滴 笑的感嘆。

同樣的東西,卻用著和當初不同的心情翻閱著 …

卻依稀記得,當初寫下心情的感覺 …

而現在呢 …  只能偽裝笑著自己的癡傻。

當我用筆寫著甜蜜的痕跡時,你懷中的是誰?

可笑…    他們問我 為什麼笑?

你知道嗎?  當一個人哭到沒有淚水時

才會用笑掩飾著自己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