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難過傷心時,安慰我的
        
為什麼〃不是你〃而是他。

當我徬徨無措時,陪伴我的
    
為什麼〃不是你〃而是他。

當我快樂開心時,與我分享的

  為什麼〃不是你〃而是他。

幫我擦去眼淚的
      
 為什麼〃不是你〃而是他。

跟我分享喜悅的
      
 為什麼〃不是你〃而是他。


為什麼 懂我的一直一直都是他。

卻不是 讓我一直一直深愛的你。


為什麼〃是她〃不是我。

為什麼讓你愛上的〃是她〃不是我。

為什麼讓你等待的〃是她〃不是我。

為什麼讓你苦澀的〃是她〃不是我。

為什麼讓你牽掛的〃是她〃不是我。

為什麼讓你思念的〃是她〃不是我。

為什麼讓你愛戀的一直一直都是她
     
而不是一直一直依戀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