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他們看到,又要說我這個沒志氣的傢伙 …

              笑笑的,我就是沒志氣吧  …

                脫離不了的枷鎖。

             我失去的我在習慣〞我過的我在習慣。

             只能習慣不能釋懷,也蠻痛苦的 …

              忘了跟誰說過﹔只要他快樂
               
               其實我就不會那麼難熬

              其實他不知道﹔還是很難熬 …

             就像是讓心痛麻痺直到沒有知覺 …
 
               一步又一步地催眠自己

               一次又一次地放棄自己

              把自己盡其所有可能的渺小化

               傷的太重﹔愛的太深

                你忘了 我也忘了

               自己的底限到底在哪兒

             我是這麼的不懂自己﹔為什麼看不見真心

               還要繼續盲目地走下去。

               原來眼淚是這麼奢糜

                 痛苦是這麼清楚。

             到頭來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不懂你

               不懂你離開的原因與理由…   
               
               那麼地措手不及與難堪 

             才明瞭‥你從不把心放在我身上

             對你而言  我只是個過客吧‥

             多大的諷刺呢?  多大的玩笑呢?

              一次又一次重複自己的心痛     

                溫習著你給的所有

              然後…  默默的把眼淚擦乾  ‥

             明天   又是嶄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