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正視過自己的情緒

搖搖頭;垂下眼瞼「我不知道。」

 

曾經以為我會一直寫下去

但現在;情緒淡的 連一篇文我都不知道從何寫起

我根本無須正視自己情緒不是嗎

因為我不懂的是正視自己

 

這幾天;看了很多很多小說

連續三本都提到了十年

十年

很漫長;不是。

 

讓我飄回去十年前

才發現有些記憶找回來了。

 

從十年前開始。

 

我覺得自己很深的怨懟,再這個時候不宜提起

十年後其實不是忘了;是刻意避開的時候

 

就連自己看完所有文章也不是很了解自己的時候

盼著長大的日子很不好受。

盼著能夠有一天主宰命運的時候更是難過。

我辜負的再也不是學無止盡這四個字。

而是...。

 

 我不挺著胸膛說我沒錯

因為我錯的地方很多;是太驕傲,太縱容了

時間三年又三年的在跳

跳在我腦中好難受

而九年前為自己建構的家,讓我好想念

有那時候我最喜歡的水藍色。

很可愛的電視,很舒服的沙發,有我自己去挑的連身鏡

有我一片一片拼上去的數字地板,還有溫馨黃色燈光

沒有小廚房是遺憾;但我為我自己圓了一個夢。

它架構完成時;我心裡有好多個感動

幸好我臨時想起他是租的否則連那片白牆壁我都想毀了。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我都是如此沒有變過

 我想是因為..我已經得到我最想要的一個家。

其他的我不是特別需要;夠我應付生活所需我就滿足

再我還沒長大的時候握住的東西好多,多到

我認為老天是公平的。

曾經我這樣覺得...。

曾經的那剎那的單純已胎死腹中

我恨過怨過想墮落過

我憤恨不平過..

為什麼沒有像別人所說的

努力就會有收穫

而一個人的努力在一群人中又是多麼的潦倒與寂寞

當盼望沒有了,就只能認命的往前走

不管走了多遠都千萬不要回頭;不要回頭。

 

怨懟還在 憤恨也在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難過的時候笑 開心的時候笑 我已經快分不清了

怎麼在周圍都出現很可笑的事情

 

而我卻是在這可笑裡扮演了主角之一

多麼爛的歹戲拖棚

 

就像這篇文章

爛的連我想表達的千分之一都還未夠班

 

就連我都不想理這種

只有一個選擇的人生

 

比真情滿天下還要精采的爛戲

這是多麼令人發噱多麼可笑的人生與抉擇

 

如果什麼都沒有忘記,什麼都還在記憶

那我為什麼還要選擇過下去

 

不管是九年前九年後

該失去的失去;不該失去的也拋棄

那我為什麼還要選擇過下去

 

當初為了爭一口氣

那現在是為了什麼

 

爭第二口氣嗎

 

老了是累了

累到爭都不想爭

動也不想動

不管在怎麼爭 永遠都是這個樣子

 

不過是老樣子;那又何必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