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我不怪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賴在空氣 霸佔你心裡 每一寸縫隙
原來依然愛我的你痛苦 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你盡力 把我忘記


節錄於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歌詞

好感傷的詞;也帶來了一絲絲害怕

如果是我變成回憶呢?

那我會希望什麼?(笑)

我一定希望你們都過的好好的;祝福我

而我也祝福你們...

因為害怕;一直想留些什麼;可是我好像沒有珍貴的東西可留下

真苦惱

**-**-***-***-**-***-***-**-***-***-**-***-***-**-***-****-***-***-****-**

對於某個人;一直想好好的謝謝他

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把我的家人概括在裡面

而很抱歉我卻無法回應這些好

也許我就是這麼不識好歹的人吧

我不是汪茜茜;所以我無法將自己的擔子丟別人身上

我不是汪茜茜;所以我沒有一個令我委曲求全的人

因為我是我;但是你卻不了解我

我什麼都沒有;卻多了驕傲與志氣

壓力我吸收;擔子我自己扛;苦我可以吞

所有的事;我只想自己揹著..慢慢的走,慢慢的

我相信我也可以走到盡頭

 

我曾經努力過聽媽媽的話;曾經我試著;

試圖去接受你表現出來的所有

但是;在我心深處;就是不該,不該建立在利益上,不該像賣身一樣

在夜深的時候;隱約透露出絕望一絲氣息

到底是為什麼會走到這裡;好像掉進深淵;不可救贖了

不管我怎麼嘶吼吶喊卻爬不出這所謂的地方 

你說你給我家人;給我..都有個交代了;你想尋找你的未來..

我最怕最怕就是看到這句話..

因為;我沒有要過交代

因為我沒有要過你的未來

因為我沒有要過你的一絲一毫;這句話太過於沉重

其實你們都一樣;不是嗎..

你們總是把你們要的,幻想成是我要的

你們總把你們的期望;帶進是我的希望

總把你的的所有;一點一點塞進我這裡

這明明就是凌遲折磨你;卻老是用一堆藉口來讓所有合理化

又讓我想了一次;我為什麼..為什麼又走到了這裡...

為什麼我的世界只有你們;背負著所有的苦痛;我還要笑笑的

I am ok don't worry

 

我也是個人;也需要關心;需要擁抱;需要愛

為什麼我不能弱勢;為什麼我要強的像無敵女金鋼

要得到幸福;要先懂得付出

為什麼我還是沒有幸福。

 

為什麼明明都知道我需要開刀

你們為什麼連一句話都沒有

沒問我病情,不知道我哪家醫院,連病況都沒問

如果我沒說我去檢查,是不是連病因你們都一頭霧水?

 

為什麼你們可以毫不在意呢

而我為什麼不能像你們如此冷血;讓自己也毫不在意..

 

我都希望自己別那麼幸運;多希望我變成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