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失眠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 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

每天都過著失眠的日子;真糟糕

就像討厭過著不知所謂的生活一樣

就像看見long ago的文章一樣

煩躁的思緒就會一點一點的侵入自己的心

有時候某些事,是不需要解釋;不需要答案的不是嗎?

發生了就無法重頭在來;只能想辦法,讓他發生於可掌握的時機

可人啊;都喜歡自以為聰明;而毀了自己所有的後路

而人啊;都喜歡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卻往往忘了一開始的初衷

我永遠都相信著身不由己

而當身不由己的時候;就希望別人體諒多一些

但是孰不知又更傷害別人多一些;只為了成全自己的身不由己

很矛盾的人生不是嗎?

沒有誰可以真正體會到誰的身不由己

沒有誰可以真正的打從心底出發;為另個人感動體諒著

這世界上為什麼就是那麼虛偽

總是在假面應付著每天都要上演一次的事

就像我;明明很想軟弱,卻總要說一堆狗屁理論,說服自己要堅強

因為只有你是強者的時候;才不會擔心失去

失去的不是物質;而是心

我一直希望自己,永遠是保持著最開始的初衷

我要我的心,永遠是那麼單純

不管在多阻礙,我只希望保持剛開始踏入社會的自己

沒有心機,沒有手段,沒有虛偽

怎麼這麼難

怎麼這麼難

 

不能選擇的道路上,必須堅持著

老實說,很難

曾經想墮落,反正沒人看的見

不管你多好,在別人眼中,也不過是體無完膚

何苦勉強自己去做別人眼中的誰誰誰

我一直冷笑著看著個世界;因為沒什麼可以讓我真正感覺到快樂的時間

一直嘆息的說這個世界,因為它總是那麼殘酷告訴你,不可以

一直唾棄的感覺這個世界,因為我想變成跟你一樣的被人遺忘在這個世界

 

這世界上沒有可以不可以,只有你敢或不敢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只有我想和我不想

別用於這世界輪迴理論來說服我

難道你不覺得說的很心虛

 

像我這種人也許就活該什麼都沒有

這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會比較快樂

因為你們實在都太殘酷,不想屬於世界的我

等著究竟他們何時要帶我走..

 

反正;彼爾娘之

我就這麼點出息,連我自己

都不想在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