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喝掛了



我滿肚子鳥


我一個人被當作三個人在用
我要跑外場,我要點菜,還要當公關喝酒


面對客人的事都是我在做
被罵被唸都是我在做


沒生意,偶爾還要被帶出場應酬
這家店是我有投資嗎?
拎娘



你虧錢,我薪水就都不用領
你們都是神,我都是屁


客人還會叫我別喝太多,傷身體
幹,你們就只會從後面把我推出去


寬恕就是美德
幹拎娘,拎盃真的沒有美德

每天都在吹捧你女兒殺小殺小
每天就在吹捧你兒子殺小殺小

幹,時間那麼多,去澆花種樹
明天會更好啦。


兩個月,每天回到家都4.5點
幹,拎盃比泰勞還廉價啦
做的要死要活,我犯賤啦

塞拎娘,休一天假去台中,你就在靠北
最好是沒跟你講啦,最好是我電話關機啦
白的硬要講成黑的,我ok啊

我是為了我媽啦,幹,我犯賤啊
而我媽都是為了你們這些路人甲

辦個電話都要騙東騙西
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我不重要,那如果有天我不在了
是不是你們也算解脫了
是不是我也算解脫了



單純已漸漸消逝
我已經不是當初的我

懷抱小小夢想
都只是為了平凡
為什麼...這麼難...


我真的好難過
他們是不是有錢關我什麼事
我只想靠我自己,憑我自己
就能過的好。


沒有男人,沒有依靠
我也可以過的好


這一世走一遭
已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