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我在網咖把我的最愛看完了
整個就是很瘋狂,好好看

Stephy 真的好美,好有氣質喔
方力申怎麼看那麼久還是一樣帥
我有衝動要拋棄阿信投奔你的懷抱了

然後我真的很不喜歡曾愷玹耶
他整個臉就是壞女人囧rz


雖然結局讓人很出乎意料
不過這齣戲每個結構都讓人很沉迷啦
雖然我已經蠻久沒看過愛情片。



我好想去看邪降三
誰要陪我去?!



然後我差點在網咖發生命案
我都不知道原來現在網咖真先進
居然自動門還要案按鈕耶

自動就自動,居然還有按鈕耶。


我剛剛去廁所,跟著前面那個人的屁股走
正當我要穿越那道門時,它居然要關了
我差點被夾死耶,我說真的真的

真是太危險了囧














除了憤世忌俗之外
什麼都不能做。


自己選擇的路,怎麼這麼難走



我開始變的脆弱
會哭了。


都是我的錯

不該不聽妳們的勸告
那麼的任性妄為


我不該回高雄的
我好懷念雲林鄉下氣息


好想回去吃高麗菜蔥油餅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