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也好想這樣倒在無人知曉的道路上。


從七號到現在我無所事事了好久
可能是這樣的日子讓我無法適應


身體差了,睡眠長了。
淺意識也許也是想這樣都不要起來多好。


也許沒有目標沒有重心
所以現在才會這麼頹廢狼狽。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好難描述。


知道了很多事,很嘆息。
那天跟妳說了很多很多,還是沒聽進吧
該怎麼表達怎麼說白話,真的是傻嗎
真傻裝傻,天知道。



禮拜四,反方向的擦身而過
淡淡的輕輕的,我明瞭;說沒感覺太牽強
也只能這樣說服只能這樣相信
人事已非,那微微的酸,我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