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珍惜每次的月盈月缺
等待每次的相見分離
回憶每個開始結束



你走了換一個寂寞和我對坐




我試過;卻都和寂寞對坐
我開始反省是不是我要求的太多



搖晃的 開著的門口 冷風來笑我



因為你總能灑脫的走,我永遠都只在角落
因為你總能找到許多藉口,我永遠都不能掙脫

是因為洶湧太明顯;我能知道你在我身邊
一回頭,不需要理由,我就可以明瞭。

在那擦身而過瞬間你是不是也和我相同感受
是不是也有許多苦衷;是不是也明白有多撼動



這一場支離破碎的夢,是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那時候紛紛落下的傷心;到現在都痛
我知道我還再ㄍ一ㄥ,我知道我還在等待



痛過 傷過 好過沒愛過 就是我現在的感受




第一次結束;淡淡的一句
第二次結束;只是一封簡訊
第三次結束;我淡淡一句


你知道我愛的有多重;卻冷眼看我
連拉我一把都覺得浪費。



傷口再痛 痛不過 背叛的傷痛

淚水再多 多不過 你給的冷漠



你的好多好多理由,說了千變卻不膩
我卻可以一直接受一直替你找藉口



我站在你給的角落 看透你虛假的溫柔
我知道這一次 我還是不懂




我們怎麼會是同心圓;天秤不對等的這麼明顯
都說有多愛多愛我;我要走你卻沒挽留



你走吧 別又再回頭 說你難過
這一次 不會再接受 廉價的笑容




裝傻忘記我要的是什麼;冷漠忘記你說過承諾



我走到你給的盡頭 領悟你所謂的承諾

我知道為什麼 你從不說愛我



我不懂;我們算是什麼
同樣的人從新翻閱是不同的心情
我們都一樣;只是你是聰明我是笨



別再用那眼神看著我
讓我走 不要再傷害我



其實你早就不愛我;何苦留著我
讓我以為你的全心全意卻又讓我心灰意冷



還給你要的自由 是種解脫
我知道這一次 我還是不懂



你的自由我的解脫
真的是如此嗎?



那為何我如此難過;絕望失望
你們都在逼我;感情有三擇一嗎
為什麼不能圓滿不能和平?




我走到你給的盡頭 領悟你所謂的承諾



走到盡頭領悟承諾
還不就是什麼都沒有
就連自己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到最後你要的結果你說的承諾
真的能雲淡風輕嗎?


真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