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16


等等要回雲林
度過在雲林的第五個生日


好快,五年來發生很多事
有些明明忘了
卻刻意時候會想起的人事物
又浮現了。



生日該開心,不能這麼多愁善感



謝謝大家的祝福,一直把我的簡訊塞暴

對我來說,新的一年才剛剛開始
過去曾經的事都該拋在腦後
我很感恩我所擁有的
現在我必須學著知足,才不會太難捱





祝我生日快樂

希望你們也能感染到我的快樂XD





潘瑋柏-轉機附送一下他的新MV,我好喜歡他的劇情



 那.........你知道16號是什麼日子嗎?


我希望我們的愛情與回憶,都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