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聽到你的消息
我想;我很好。


沒有太多的想法;沒有太多預知
其實我也並沒有那麼想要了解太多


那段日子;幾年了

從我第一次接觸雲林開始吧?


而現在遇到關於你的人;我可以釋懷尷尬了


這是個好的關於你不是嗎?


其實我好開心的;我是說真的。


也許是經過了這些;正遇到的問題
又讓我長大了許多;在那一剎那我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一點

想的問題又深了一點;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狼狽
見到了跟自己一樣徬徨的人;總是忍不住寫了幾句。

在你身邊的人也跟我有當時同樣的心情
只是不忍心;害怕又有人這樣消失不見


當初他們走了;你心中的惋惜;我知道
多多關心你身邊的人好嗎?


最親近的人;最值得你付出的家人
在危難的時候:給他關懷拉他一把好嗎?


知道你看不到;但又希望你可以知道


幸福隨處都找的到;只是你願不願意接受
願不願意了解,願不願意拿出勇氣

你不能構成我幸福的理由
我總希望你是別人幸福的理由


帶著愛;在現在和未來都擁有著滿滿的幸福。
你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都被你無比幸福環繞著。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