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是我早已疲倦 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關係‥
或許 是我已經厭倦 這種日復一日不斷地哀悼與緬懷。

一直感傷著不可能在燦爛的愛情‥
一直沉浸在自己卑微渺小的世界。


兩條平行線究竟要怎麼轉;才能使它有交集
真的不求永遠的啊,只是在那轉彎的交叉路口;是否…

可為我停留那一瞬間,那一剎那…


心痛你連讓我保護自己的能力都失去了

我總在夜深人靜反覆問著自己「我是你的誰」

義無反顧:不顧一切  我到底是「為了誰?」

喃喃低語著;我不敢掉下眼淚

我怕那成了負擔;豈只是壓力

我怕這種關係只是種包袱;隨手就可拋下的包袱

極端的快樂與悲傷  壓的我喘不過氣。

為什麼兩個人的世界裡;我依然擁抱著寂寞。

我不是公主;我不需要拯救我的王子
我只需要;回過頭 你依然停佇在我身後。

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